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Tuesday, July 21, 2009

近期

嗨!这次因为工作忙, 所以很少有时间blog了。可是一旦有机会我会把最真实的事给记录下来,因为我每次会不断的回顾过去的一切。每一次看到那些照片时都有不同的回忆。虽然没空加上懒惰我还是很努力的想把所有的照片放上网和大家分享。好让大家知道我近期的状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我终于把头发给弄直了,感觉好轻松。比起一头凌乱的头发确实好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