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孤独的人:

每一次在感到寂寞的时候或是踏巴士的路途当中,我种是想起一些零乱的思续。在想着想着的当而就会觉得自己是寂寞的,是我想太多了吗?我成认我是一个天生的完美主义者,所以这代表这压力。当一样东西做得不好时,我会好不由愈的则怪自己为什么做不好。刚刚才教完一个课,觉得单纯的学生没有烦恼真好。永远长不大,不须面对掺忍的现实真好。聊到这里我乎然想起自己的改变我真的觉得我已经长大了,不在像以前的我,思想方面也跟着改变。这是好事吗?

好久没打华文字了,这些都是我从手机打出来然后放进电脑的。真的很方便但应该有好多错别字吧!进请原谅。因为怎样都不比手写来得方便。

莹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