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的生活

Photobucket


孤独的人:

昨天一整晚都睡不好,睡着了也不断的在做凌凌乱乱的梦。而且醒来之后就一直睡不着了。其时我一直在为--人的事而烦恼,我是不是很傻呢?只不过是小事一件,最多是大吵一场不欢而散而以。可能是我自己一直很不干心,为什么我们复出这么多得到的也只是一做了一半就跑人我们在背后复出多大的心血你看到了吗?

当出是你自己说时间不是一个问题,你也知道当时我们有多忙。当你一直要求我们不断的修改时,我们也没在你面前暴怨过。可是最后换来的只是你这样的批评.

也许很多人读了也不明白我到底在说谁,但我了解有一个人一定跟我一样清楚,也感同身受。真的很气,无论如和,我一定要好好的回复他所说的话。

今天又是和往常一样,坐在咖啡店里。喝着喜欢的teh,吃着淡而无味的面包。等待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在等待人的时候会掺生一种期待,期待那个人来了之后会是什么情况。

莹莹
26/3/09

Photobucket

孤独的人:

嗨!为什么生为女人的我那么爱美呢?每天为了减肥和身材而烦恼,真的好辛苦好想放弃。我是个很容易发胖的人,可能是因为基因的关系吧!昨天楷媛一再的提醒我不要过度的减肥不然很有可能导致厌食疹。可是我不干心没有达到欲期的目标。我知道我可以的。加油吧!

莹莹
28/3/09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