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聊天

Hmm...突然头脑里一片空白,在踏巴士来这里时我想起以前的旧同事。想到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想到其中一位同事的样子我就觉得好笑。

面前摆着的是刚吃完的杏仁糊,旁边坐的是一对好友在聊着天。这一刻真的好难得,没有实际的烦恼。看到好友在聊天,我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不一定是情侣,只要有相同的话题就够了。我好久好久没和一个知心的朋友聊天了。

昨天和妈妈一起看我的部落格,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每一次我写过的事,我会一再的重读又重读。可是因为最近的懒惰,就很少再记录事情了。拍的照片也越来越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