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棋子

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 卻走近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 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 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 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 來去全不由自己

舉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

我卻受控在你手裡


人生本来就像一颗棋子,命运让人没了选择的权利。有些人就像棋子的將領永远排在别人的前面高高在上,也有有些人像棋子的小兵那么的渺小,不起眼。但命运让我们无从选责,只有受人摆布,输赢只在那一烁间。很多人都说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你真的相信这句话吗?如果命运真的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不会有天灾人祸,不是吗?听到这首歌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现实的人,每一天都在小心翼翼的走每一步棋,生怕哪一天会坠入别人,而天地下也有人每一天都想方设法的在布陷阱,让人坠入。你是属于哪一种人呢?或者两者都不是?舉手無回的就是我们的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