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恐怖片

這幾天我的喉嚨真的很辛苦, 不是養就是疼。那天和eileen去看一部戲叫darah 本來我以為是恐怖片結果原來是血辛片。惡心的半死,現在劃面還一直在我頭腦。我答應我自己以後在也不看恐怖片了。真討厭我自己又要看又要怕。真沒用。鴻宇說韻義從來不看恐怖戲的。看她外表,我還以為她是個很大膽的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ast but not least,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