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轰轰烈烈的战

"不要戰還沒開始打,就先否定自己,覺得自己會輸!"

很多時候在感情方面,我都持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對某些人產生好感,而不敢進一步多認識這位朋友。我讀過某本書成經提到,吃個飯,做個朋友沒什麼大不了。可是因為自己的害羞,總是無法踏出這一步。

我很羨慕那些勇敢的女生,大膽的喜歡,敢愛敢恨。我常識想改變,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成功的跨越這道牆。

為什麼戰還沒打,就先否定自己了呢?是自己的自信心被動搖了嗎?

在书里面读到的是信心所带来的魅力与自信,我也希望我能做到。提到做得到,代表的是发自内心而不是嘴巴说了就算。我知道很难,但我愿意挑战。没有踏出第一步,就不知道结果。就算失败了,也曾经勇敢过。我也不觉得自己会被取笑,因为我做了很多女人敢想却不敢做的事。这是壮胆的开始!

加油!希望很快你们会听到我的好消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