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逃避與現實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選著逃避,難道這樣會比較快樂嗎?不真真正正的面對現實而選著當個懦弱者,事情就不會純在嗎?
逃避也許只能用在給自己喘氣的時間,長久下去只會把問題擴大。有時好好的面對事情的真相,才發覺原來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我就有碰過很多朋友,因為逃避而選著失蹤。連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不敢面對,不敢向對方說出心里的話。因為這樣到了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認得情感很簡單,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執著的常識自己永遠不可能的東西,到頭來只會浪費自己與他人寶貴的時間。

突然想起我是不是要把我部落格的網址放上fb,可是最後想想還是算了。因為部落格所寫的完全是個人的感想,並不需要的到認同。也成進有一段時間,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不管是思想上或外表上。可是後來發現這一切並不重要,自我的思想和理想才使最終的目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