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0nelyPlanet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想做回以前的我

每一次在巴士無所實事時,我都想拿起手機記錄下當時的心情。我想我是個天生的勞碌命,手裡拿著日記簿就想把自己空擋的時間排得滿滿的,好怕自己一直待在家。當我聽到朋友說喜歡待在家時,我卻是恰恰相反。好奇怪對嗎?我寧願選擇一個人在外遊蕩,也不想回家。我清楚得知道理由,可是卻說不出。

最近的我,一直浪費時間與思想在一個無關重要的人身上。明明知道很傻,卻放不下。不可能的事就應該學習瀟灑的放手,這才是原本的我。他已經干擾了我思考的能力,轉移了我生活的中心。這並不是原本的我,為什麼會這樣,重複的在朋友面前提起到連我自己都覺得煩。

在這事情還沒開始之前,因為看了"女王力"這一本書之後,我了解到其實女人沒有男人也可以很獨立,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在這一段時間里,我好輕鬆,頭腦一點複雜的思想也沒有。到處吃喝!可是呢?現在的我還可以這樣嗎?那個以前的我到地跑到哪裡去了?我想時間可以停留在那一刻。不管是早上醒來睜開眼睛或是睡覺以前,我都是想著同一件事。

末干年後,我讀了這一篇文章之後我會覺得很傻。可是我寫下的是這一刻的心情。時間會淡忘這一切,但絕對不是現在。不停的工作可以麻醉自己,可以暫時忘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